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区人大代表年中推进会在麦子店街道召开

日期:2020-08-07 来源:麦子店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8月4日,朝阳区人大代表年中推进会在麦子店街道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主任王宁,区人大常委会联络室工作人员闫征,朝外、六里屯、三里屯、呼家楼、团结湖、麦子店、酒仙桥、解放军、将台、东坝、平房、高碑店、东风人大街道、地区工委副主任、代表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闫征通报了上半年代表们的工作情况,同时对2020年下半年代表工作进行相关部署:

1、继续推进全区的家站建设工作;

2、做好代表建议的两评工作;

3、继续做好代表闭会期间活动组织工作,重点做好代表集中联系选民月活动的组织、协调和总结工作;

4、做好区人大代表的补选工作;

5、继续推进市区乡三级人大代表管理城市平台工作;

6、完成市区乡三级代表参与市人大执法检查调研工作。

各参会单位根据各自下半年重点工作,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宁主任对各单位2020年上半年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抓紧各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三是持续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推动地区人大工作更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