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三间房聚福苑社区修缮便道,让居民雨天出行“不打滑”

日期:2020-08-07 来源:三间房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三间房聚福苑小区是新建的居民小区,小区内绿化、公园设施完善,且参照园林模式进行设计,一条条木板路让人感觉小区既美观又典雅。居住在这里的居民都喜欢下楼到小花园遛弯,孩子们也喜欢踩在木板道上玩耍。

最近,聚福苑社区工作人员接到居民反映,小区木板便道有损毁,并且木质板道一到雨天就特别滑,容易产生危险。接到居民反映后,聚福苑社区党委书记刘建文带领社区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实地查看,发现居民反应的问题确实存在,并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既然有隐患,那我们就得从居民的角度出发,消除这个隐患,防患于未然。”为彻底解决居民出行的“心病”,改善社区环境,社区党委经过讨论,决定利用2020年党组织服务群众项目资金来修理木道。6月底,社区找来京通天泰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对聚福苑小区绿地木质便道进行修整。

经过两周的时间,施工方对路面进行了硬化处理,并针对问题严重地段进行重新铺设。现在的小区便道路面变得平坦宽敞,美观整洁,为居民出行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