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联合执法检查 推进文化娱乐场所有序复工复产

日期:2020-08-07 来源:呼家楼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联合执法检查 推进文化娱乐场所有序复工复产

随着北京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由二级调至三级,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印发《关于演出场所、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有序恢复经营活动的通知》,呼家楼街道积极响应,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同时,“吹哨”联合多个部门,推动文化娱乐场所有序复工复产。

8月5日上午,街道办事处主任陶黎黎、办事处副主任王婷带队,由市民文化活动中心、平安办、综合行政执法队、派出所、呼家楼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成的检查组,对辖区内符合条件准备有序复工复产的文娱场所实地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来到位于世贸天街的星聚会KTV,按照检查清单,现场重点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环境消毒记录表等,并对场所入口区域、娱乐区域、公共区域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及时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单位负责人及时进行整改落实。

检查人员要求相关负责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指引和四方责任,并对娱乐场所的通风措施和日常消毒清洁工作提出要求:场所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对公共区域,尤其是KTV包厢、卫生间等公共部位进行卫生清洁和消杀工作;做好员工健康监测,加强防疫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