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学礼仪文化,促社会交往

日期:2020-08-07 来源:豆各庄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北京市朝阳区豆各庄地区助残项目中的残疾朋友于2020年8月4日开展了首次社交沟通技巧礼仪培训。本次培训以线上讲座的形式向地区残疾朋友阐述了社交礼仪的重要性,分析了多种性格特征和属性。同时,本次邀请到的雅致人生女性学习成长学院执行院长 王艳老师经过认真准备,将礼仪内容以PPT图片和语音解析相结合的形式生动的展现在了培训当中,并对所讲的内容进行了自己独到的讲解。

本次培训以“学礼仪文化,促社会交往”为主题,通过借用“动物”有趣形象化的比喻,为豆各庄残疾朋友进行了人物性格分析,并引导残疾朋友通过答题测试找准自己的性格特征和属性,并对每个属性进行了细致分析和讲解。本次课程培训老师在内容选择上做到了真实到位,有意义,通俗易懂。通过此次培训提高豆各庄地区残疾人士的社会交往能力,提升日常交流技巧,对推进社会融合发展奠定了基础。

本次课程培训结束后,受到了社区志愿者和残疾朋友的一致好评。并表示:通过线上培训的形式,让大家在网上学习了很多知识,增长了很多见识,希望以后多办此类线上活动。相信在大家的认可和鼓励下,豆各庄乡残联会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实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