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香河园街道召开辖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0-08-07 来源:香河园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区平安朝阳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通知》精神,有力推动香河园辖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近日,香河园街道在办事处四层会议室召开辖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调度会。会议由街道工委副书记、党群办主任吴晓曼主持,街道主管副主任、平安办主任于涛、街道综合办、党群办、民生保障办、市民诉求处置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文件精神,并对辖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主管副主任于涛强调,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是党建引领工作的主要内容,希望各部门按要求抓好落实。

街道工委副书记吴晓曼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规格较高。组建的工作专班,班长要求是街道党政一把手;且每月都有调度会,上报材料必须由书记主任签批。二是要积极配合。因为此项工作内容较广,涉及到街道各部门,所以积极配合是圆满完成工作的关键。三是要注意工作进度。此项工作时间规划是三年,大家要按三年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进度。四是要有工作特色。各部门平常做了大量工作,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其实是我们常规工作的提升,各部门要根据自己的工作特点,进一步深化、提炼、总结,最终形成自己的工作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