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和平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开展社会化退休人员垃圾分类培训

日期:2020-08-05 来源:和平街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8月4日,和平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为社会化退休人员举办了一场垃圾分类培训活动,以线上培训为主,办事处副主任高富宝参加了此次活动。

疫情期间,服务中心严格按照防控要求,为领取活动材料的退休人员做好测温及登记工作。此次活动,为退休人员发放了垃圾分类的讲解光盘、消毒纸巾、四色垃圾带等教学材料,让退休人员学以致用。同时,大家在学习过程中建立了微信群,随时随地在群里进行讨论,这种方式不仅拉进了退休人员之间的距离,也让大家更好地掌握垃圾分类,争当垃圾分类的参与者,有效处理生活垃圾。

垃圾分类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自觉维护公共卫生,社会化退休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自身实际行动关注环保、热爱家园,提高文明意识,不乱扔垃圾,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做好防控期间离退休人员居家防护的同时,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积极开展线上培训活动,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开展学习活动,做到疫情防控期间慰问学习不掉线,让退休人员时刻感受到和平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