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和平街街道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开展物业联盟成员单位防疫知识讲座

日期:2020-08-05 来源:和平街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加强物业员工对新冠病毒的认识,科学有效的预防、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提高地区物业防疫消毒工作质量,8月5日上午,和平街街道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邀请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急诊与重症医学科王虹虹主任,为物业联盟成员单位开展了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下物业管理该如何正确面对防疫知识的讲座。中国计量科学院、中国建筑科学院、首华物业、均豪居用等12家单位的物业管理负责人、直接参与消杀防疫工作的一线员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主任从新型冠状病毒知多少、如何预防新冠病毒感染、“巧”疏导,正确应对、守望春夏 “疫”路同行等四个方面向大家讲解了新冠病毒的基本知识,消毒剂的使用方法,科学佩戴口罩等相关知识。她还为大家实际演示了普通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挂耳式N95口罩、头戴式N95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

此次讲座,内容通俗易懂,大家学习氛围浓厚,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抗击疫情常态化的特殊时期,和平街街道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及时的举办此次讲座,能更好的帮助大家提升对疫情防控知识的认知,还掌握了在日常消杀工作中的消毒技能,今后将再鼓干劲积极做好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