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呼家楼街道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08-06 来源:呼家楼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呼家楼街道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部署会

日前,呼家楼街道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部署会。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婷、呼家楼派出所政委李德华、户籍警官、各社区民警、流管员,街道人普办工作人员、各社区人普工作具体负责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呼家楼派出所综合指挥室副主任郑岳部署了《呼家楼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方案》;街道人普办副主任张晓成通报本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度。

呼家楼派出所政委李德华表示,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强化统筹,加强工作协调;三是要落实责任,确保工作实效;四是深入宣传,争取群众支持。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婷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充分认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二是深刻认识此次人口普查工作的艰巨性;三是压实各方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她强调,各部门、各社区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分秒必争,鼓足干劲,振奋精神,齐心协力,扎实工作,确保街道普查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