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区级检查组到呼家楼街道督导检查文明城区迎检工作落实情况

日期:2020-08-06 来源:呼家楼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区级检查组到呼家楼街道督导检查文明城区迎检工作落实情况

8月5日下午,区委督查组第四组组长、区委组织员杜春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昱,区文明办综合科科长左向军和第三方公司检查人员组成检查组,来到呼家楼街道督导检查文明城区迎检工作落实情况。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张丽萼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辖区大型超市、图书馆、文化馆、社区、邮局、银行、酒店等7类点位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万惠商场

检查朝阳图书馆

检查朝阳文化馆

检查呼南社区

检查邮局

检查建行光华路支行

检查嘉里大酒店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现场听取了各点位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认真对照指标要求,检查创建文明城区任务清单的落实情况,如有无设置“一米线”标识,是否在显著位置张贴行业服务规范制度等,并就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下一步,街道将认真对照指标任务要求,查缺补遗,攻坚克难,做好文明城区复查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