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潘家园街道召开2020年军转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0-08-06 08:48 来源:潘家园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20年8月3日下午,潘家园街道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在社区服务中心大报告厅召开2020年军转干部座谈会。街道工委书记张贵林、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永纲、街道机关干部和军转干部约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军转干部结合部队工作经历和转业后如何适应岗位需要等内容依次进行了发言。大家积极踊跃的发言,发言内容充满真情实感,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会议最后,街道工委书记张贵林进行了总结讲评并对军转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转变观念,调整心态,改变思维模式。在工作作风上,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转变工作角色。二是要主动学习,主动参与具体工作,要学习地方工作上的方式方法,多从基层同志身上吸取经验。要把在部队练就的本领与地方工作结合起来,显现出自己特长。三是要严格要求、遵章守纪,永远保持军人本色,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优良传统,为潘家园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