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严把 “安全关” 助力文化娱乐场所复工复产

日期:2020-08-05 来源:大屯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虽然2020的开头有点难

一切热闹与相聚都被按下了暂停键幸好,我们终将迎来胜利的曙光

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为稳妥有序推进大屯地区文化娱乐场所复工复产工作,街道牵头区文旅局、大屯派出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民活动中心组成检查组,以“合格即复工、复工必合格”为原则,对大屯地区的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按照“两案三区四表六到位”的标准和要求,检查组制定检查清单,现场重点查看相关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工作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员工健康登记表、娱乐场所预约限流登记表、环境消毒记录表、防控工作自查表,并对场所入口区域、娱乐区域、公共区域、隔离区域进行重点检查,内容包括是否配备相关防疫设备、是否安排宣传引导员、是否设立临时隔离区,设立提醒标识等二十余项。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及时指正,提出合理化整改建议,并全程监督落实。截至目前,已有14家文化娱乐场所检查合格已恢复营业。

针对检查合格已恢复营业的场所,街道组织力量开展日巡查,重点查处和解决复工企业人员思想麻痹、防控措施不到位等问题。大屯派出所将定期开展安全检查,确保文化娱乐场所有序复工复产,尽力满足市民的文化娱乐需求,为大家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文化娱乐环境。

在这里小编也要提醒大家电影院每日人流量控制在30%观影过程中,每个观众都需对号入座全程佩戴口罩、禁止饮食入场和散场也需要保持1米间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