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八里庄街道总工会慰问辖区一线保洁员

日期:2020-07-14 来源:八里庄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了切实保障夏季高温劳动者的健康权,按照区总工会下发《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把服务和保障职工健康纳入工会工作的重要日程,加强对夏季高温天气作业职工的人文关怀,更好地维护职工健康权益,近日,八里庄街道总工会开展慰问辖区一线保洁员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一线职工中去。

在走访慰问期间,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为高温下坚守岗位、为辖区环境做出积极贡献的辖区“大物业”企业一线保洁员送上矿泉水等消暑品,对他们在工作岗位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职工们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

在传达街道工委、办事处对“大物业”关怀慰问的同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叮嘱各单位积极有效落实各项防暑降温待遇、高温津贴和相关保护政策等,进一步落实好各项防暑降温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保障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避免职工因高温中暑造成的职业伤害。

此次慰问活动,八里庄街道总工会共走访慰问“大物业”企业5家,地区保洁公司1家,送出慰问品100箱,在这炎炎的夏日,为辖区一线保洁员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一片真情厚意,为职工身心健康带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