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小关街道组织召开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暨党建引领物业管理“两个覆盖”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0-07-14 来源:小关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扎实推进地区党建引领物业管理“两个覆盖”工作,提高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强对《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的学习,7月13日下午,小关街道组织召开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暨党建引领物业管理“两个覆盖”工作培训会。街道相关处级领导、党群办、城管办相关人员及各社区书记、副书记、专职党务工作者参会。

 

会议邀请了北京惠民社会治理研究院院长李文兵,就党建引领物业参与社区治理建设工作进行培训。城管办、党群办相关负责人围绕业委会、物管会、物业企业“三率”覆盖、物业管理党的组织覆盖和党的工作覆盖等工作进行培训。

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贾冬云对地区物业管理工作要求、工作目标、各职能科室、各社区的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工委副书记冯铁成就加强学习宣传、深化实践、量化考核目标、优化人员结构、扩大基层党组织覆盖面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提示大家进一步认清形势、夯实责任,共同努力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宜居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