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香河园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正式挂牌

日期:2020-07-14 来源:香河园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日前,香河园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正式挂牌成立。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秀芹,街道工委副书记吴晓曼,办事处副主任王林松,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队员及协管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城管、安监等机构和人员的基础上整合组建而成,是落实《北京市街道办事处条例》,增强街道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标志着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入新的阶段。

挂牌仪式上,街道工委副书记吴晓曼宣布了《关于成立香河园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的决定》和相关人员任免及分工情况。刘秀芹主任和王林松副主任共同为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揭牌。

王林松副主任作为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现场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领全体执法队员加强学习、严守责任、规范执法,让香河园更加宜居。

最后,刘秀芹主任对综合行政执法队未来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强调新机构、新职责、新起点、新征程,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法治意识、担当奉献精神,以更加高昂饱满的服务热情,更加细致规范的执法,为香四溢、河清流、园芳菲、人尽美的宜居香河园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