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万红路社区强化辖区门店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日期:2020-07-07 来源:酒仙桥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来,万红路社区不断加强对辖区“七小”门店在疫情常态化期间的监管力度,多措并举做好辖区“七小”门店疫情防控和日常经营相结合的工作。

由社区党委书记带头强化巡查监管。按照“无遗漏、无盲区、无死角”的原则,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所有经营门店进行拉网式摸排,逐个门店发放疫情防控告知书,检查防疫情况、消杀工作,并签订防疫承诺书,讲解普及通过健康宝3.0门店工作人员如何对进店人员做好摸排登记。强化管控整治。按照精准分级管控的原则,对辖区“七小”门店制定疫情防控预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举措,压实主体责任。

社区同时加强对辖区门店工作人员健康监测。建立门店微信群,实时对门店实行动态管理,及时通过微信群进行疫情防控的宣传和指导,也能通过微信及时解答门店提出的问题,做到社情民意“早知道、早处理、早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