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文献区长调研麦子店街道物业管理及营商环境提升工作

日期:2020-07-07 来源:麦子店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7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文献到麦子店街道调研物业管理及商圈营商环境提升工作。

在麦子店街道国际社区服务中心,街道工委书记刘晓玲向文献区长介绍了维多莉亚花园小区物业管理相关工作。

文献区长对街道、社区物业管理相关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落实《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积极探索,总结经验,在基层精细化治理工作中运用法治思维,做到依法行政。

随后,文献区长一行来到亮马河畔,实地查看国际风情水岸景观提升工程建设进展,并现场了解街道拟建设蓝色港湾文化商圈工作思路,对地区疫情防控、复产复工、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指导调研。

文献区长指出,一是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结合重要节日策划丰富多彩的文化休闲活动,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二是要做好交通流线设计,利用好周边停车设施和资源;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氛围营造,提升群众消费体验;四是要强化内部管理,提升环境质量、安全秩序,实现“席地而坐”;五是要引进优质业态,促进蓝港商圈品质化发展。

下一步,麦子店街道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人民为中心,同步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要求,推进“四个条例”在麦子店落地见效,促进城市精细化治理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