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孙河地区庆祝建党周年活动丰富多彩

日期:2020-07-07 来源:孙河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7月1日,中国共产党建立九十九周年。孙河地区各社区(村)纷纷开展各类庆祝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把温暖送给党员。7月1日,地区工委书记张晓宁、办事处主任李兴泉来及班子成员,分别前往各个社区(村),对困难党员进行慰问,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慰问了抗疫一线的优秀共产党员。

线上党课走“新”更走“心”。受疫情影响,各社区(村)纷纷组织辖区内党员开展线上党课模式,或邀请专家学者,或由党委(支部)书记利用视频模式,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党课结合目前的形势,回顾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号召全体党员要讲政治,扛起责任;要勇担当,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要讲纪律,谨遵党纪要求;要强素养,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在党员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大家纷纷采用各种形式来表达自己对党的热爱,抒发对党的祝福,表达坚定不移做好党的工作的决心。

线下活动丰富多彩。除了线上党课之外,各社区(村)还组织开展了线下活动。康营家园三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物业管理条例》专题学习,党建引领“红色带动绿色”,以学习答题的方式来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四社区组织部分党员观看防疫宣传视频。下辛堡村用近一个月时间的筹备、整理、分散拍摄,录制了专题宣传片,用2019年党建工作总结、疫情防控责任重、建党九十九周年云祝福三个篇章,讲述了下辛堡村党支部在2019年“听民意、解民情”所做的工作,面对疫情所付出的努力,对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