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远洋天地家园社区慰问社区老党员

日期:2020-07-06 20:14 来源:八里庄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99年风雨砥砺,99年高歌猛进

99年峥嵘岁月,99年浴血拼搏

99年披荆斩棘,99年春华秋实

火红的党旗,历经风雨,愈加鲜艳

金色的锤镰,久经磨炼,熠熠生辉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不知不觉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9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激励全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改革创新中锐意进取,八里庄街道远洋天地家园社区党委准备了特殊的庆生之礼,与社区老党员共度党的99周岁华诞。

为了更好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7月6日上午,远洋天地家园社区党委成员共同看望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社区工作的贡献。

慰问过程中,远洋天地家园社区党委成员表示,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为党的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七一”这个重要的节日里,社区党委一是要对老党员同志加以重视、关爱和照顾,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及时提供帮助;二是注重发挥老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作用,组织开展相关主题活动,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社区党委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与责任意识,努力增强党员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归属感。

不忘对党忠诚、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八里庄街道远洋天地家园社区党委将继续努力奋战,奋力书写时代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