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高碑店乡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活动

日期:2020-07-06 15:19 来源:高碑店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表彰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动员全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争创一流。629日上午,高碑店乡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活动。

 

 

乡处级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各村党总支书记、各社区党委书记、乡直属企业负责人和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以及部分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顾洪涛书记代表乡党委、乡政府、乡人大,向驻辖区中央、市、区属单位和辛勤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和志愿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全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学习,营造学先进、做表率的良好氛围,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地区的发展建设中。顾洪涛书记同时勉励全地区党员干部要做到: “逆水行舟用力撑,一篙松劲退千寻。”相信大家能够鼓足志气、再接再厉,坚定“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意志,继续把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集体主义精神发扬光大。“民生小事皆大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希望大家能够鼓足勇气、攻坚克难,不断发扬高碑店“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的精神,在“发展最焦心、矛盾最闹心和问责最担心”的地方,经受考验、奉献自我。“星光不问赶路人,时间不负奋斗者。”期待大家能够鼓足锐气、砥砺前行,牢记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使命,树立“一切问题根源在我”的思想自觉,增强岗位荣誉感和使命担当,把握好时代赋予高碑店的“时”与“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