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常营地区召开社区移动议事会

日期:2020-07-06 来源:常营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20年7月4日上午,常营福第社区召开了“居民吹哨、社区报到”一场特殊的议事会。社区居民、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议事会。

会上大家主要讨论,目前小区安全问题如电梯老化、备件更换不及时等,环境问题如小区草坪得不到及时养护等。通过议事厅这种形式大家纷纷进行发言,各自阐明自己的观点。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听取居民意见,物业工作人员认真记录相关问题,现场共讨论关于环境、安全方面的几个问题,并表示在社区的监督下,对大家反映的问题上报物业的相关部门,进行限期整改。

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把社区居民最迫切的问题,通过议事厅的形式搬到了社区居民身边,得到了居民的认可。议事会后,居民表示“好环境既需要物业的尽职尽责、社区的监督管理,同时也要我们全体居民的自觉爱护。相信通过共同的努力社区的环境会越来越好,邻里之间相处的越来越和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