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楼宇战“疫”线的“特殊”入党申请书

日期:2020-04-02 来源:酒仙桥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战“疫”时刻,党员冲锋在一线,深深地鼓舞着在酒仙桥地区楼宇奋战的群众,他们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向楼宇服务站提交了一份份战“疫”时期的入党申请书。他们说:请党组织考验我!让我们把参加抗疫战斗作为锤炼意志的机会,为楼宇防疫撑起一面盾牌,为地区人民筑起一道长城,我们想为防疫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敬爱的党组织: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瀚海国际大厦物业经理兼防疫工作物业楼长赵石向楼宇服务站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他向我们讲道:面对此次突如其来的疫情,我有幸作为物业楼长,参与到瀚海大厦的楼宇疫情防控工作中,对驻厦企业进行信息排查、日常测温、检查消杀等,在此期间,我看到了党员同志挺身而出,将职责抗在肩上,冲锋在前服务人民群众,我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于是我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希望自己也能成为共产党中的一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地区的防控疫情做出更多的贡献。在他的带动下,韩海国际大厦又有两名员工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878东区客服部物业经理兼防疫工作物业楼长田鑫鑫郑重的向楼宇服务站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他在入党申请书里这样写道,在电视里面看到许多一线医务人员、消防战士、人民警察、社区安保人员等,他们不图回报,不畏艰辛,在疫情面前主动请缨,奔赴到防疫战斗的最前线挽救生命,自己会潸然泪下;而看到我们街道的党员干部为楼宇的防控疫情每日奔走,帮助878解决实际的困难,他们不怕苦,不怕难,轻伤不下火线的无私奉献精神使他深受感动。想着,“青年人有着蓬勃的青春朝气,也应该有着面对疫情勇往直前的冲劲,更要有着家国情怀的奉献精神,广大党员同志能忘我的奋斗在抗疫一线,我也能!”

国辉商贸物业经理兼防疫工作物业楼长张亮在入党申请书中这样写道,在此次突入起来的防控疫情战斗中,他看到身边的党员们舍小家顾大家,全力以赴投入楼宇抗击疫情第一线,始终以防控为责任,以坚守为担当,表现出的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深深的触动着他,他说:“自己曾是一名军人,在部队上受组织熏陶多年,而看到此次疫情中的广大党员服务人民的事迹,使我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一封封入党申请书就是一颗颗甘愿为地区人民群众付出的真心,大家携手共筑,并肩战斗,战“疫”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