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机关干部来奥运村支援“防疫战”

日期:2020-04-02 来源:奥运村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复工,疫情防控的挑战也持续加大,商务楼宇疫情防控更是成为一项重点工作。

3月12日,区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下沉社区一线,投身到奥运村的商务楼宇防疫工作中,与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共同为企业防疫保驾护航。

自从来到社区后,这些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就开始熟悉楼宇防控工作,确保自己能够切实帮助社区减轻负担。

“只要按照表格一项项检查,就可以确保楼宇防控全面而有效。”来自朝阳区第一少儿业余体校的任国毅刚刚从楼宇检查归来,正在社区里汇总检查结果,并制定楼宇的整改方案。对于奥运村的楼宇防疫工作,任国毅真心点赞。

据悉,此次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包含区第一少儿业余体校任国毅,区税务局刘海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邢鹏远、赵军,区税务局王文博等人。

而经过几天的学习,他们已经很好地融入到楼宇的防控工作之中。协助属地楼长核查企业人员管理情况,查看消杀工作,推进企业商务楼宇疫情防控系统注册,督促物业加大出入证查验力度,检查楼宇“一企一册一案”的制定情况、消杀记录、企业到岗人数、员工“一米”行动等各项内容,而下沉党员干部们如今已经样样都干得快速而稳妥了,有效缓解了基层疫情防控压力,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贡献着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