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闭环管理 贴心服务 王四营全力做好湖北返京人员服务保障

日期:2020-04-01 来源:王四营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31日,王四营乡召开湖北返京人员服务保障专题工作会,各社区(村)对现阶段滞留湖北返京人员情况、服务保障工作进行汇报,副乡长寇伟就现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传达了市区工作文件精神,并就具体工作逐一进行了解释说明。乡党委副书记苏云华重点针对湖北人员返京服务保障工作、“12345市民热线”接诉即办进行提示说明。乡党委书记张奎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听取汇报后,乡党委书记张奎表示,各社区(村)在落实滞留湖北返京人员服务保障方面,既有底数,又有措施,体现出对此项工作的充分重视。接下来,在具体工作中各位要克服厌烦、厌战情绪,思想不松懈,行动不松劲,以科学的措施强化联防联控。同时避免急躁、焦躁情绪,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情绪疏导和关心关爱。

对于社区防控,张奎要求既要有力度,也要有温度,湖北返京人员纳入社区管理,落实各项措施的同时,提供必要的服务保障,以人民为中心,为返京人员解决困难。当前阶段,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两方面要继续紧绷,不松劲,进一步强化社区防控,守好门。

最后,张奎强调,抓好防控的同时也要对全年工作统筹谋划,特别是重点工程、重点任务,提前谋划,既要防疫情守平安,也要保经济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