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暖流汇聚!徐茜梅父母送锦旗致谢党组织和爱心人士

日期:2020-04-01 09:42 来源:来广营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31日,朝来绿色家园社区徐茜梅的父母将一面写有“党的关怀 恩重如山 同志爱心 情深似海”的锦旗送到来广营地区办事处,以此向徐茜梅患病期间伸出援助之手的党组织、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2月19日晚,朝来绿色家园社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徐茜梅在家中突发脑溢血,由家人呼叫120救护车送至北京航空总医院急诊科。事发后,地区工委第一时间与院方联系,请医院安排专家及时救治,目前徐茜梅已苏醒。

为帮助徐茜梅家人缓解经济负担,地区工委面向全机关以及24个社区发起为徐茜梅同志捐献爱心的活动。3月9日,一场爱心捐赠接力在来广营乡机关第一会议室上演。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员工,从社区党组织书记到普通社工,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以实际行动帮助患者早日康复、渡过难关。当天,共筹集到爱心捐款90960元,将用于支付徐茜梅的医疗、康复费用。

了解到徐茜梅的遭遇和困难后,朝阳区多位领导第一时间前来探望,朝阳区组织部、总工会,来广营地区总工会还以爱心送温暖的方式对患者及家属进行慰问。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此次对徐茜梅的爱心帮扶活动,不仅生动体现了人际交往中互助原则,还凝聚着组织对基层职工干部的真情关怀。点点星火汇聚成爱的海洋,祝福徐茜梅早日康复、回归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