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黑庄户地区“我和我的祖国”新春养老助残联欢

日期:2020-01-23 来源:黑庄户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金猪辞旧岁,玉鼠迎春来,2020年1月14日,由黑庄户地区残联、民生保障办公室联合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20年黑庄户地区‘我和我的祖国'新春养老助残联欢活动”如期在郎各庄大礼堂举办,黑庄户地区相关领导、残疾人、老年人及家属、以及养老助残的工作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嘉宾席上的手工作品,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这是残疾人朋友精心手工制作的“丝网花”,送给到场的嘉宾,同时也送去残疾人的新年祝福。

黑庄户地区办事处副主任周静代表地区工委、办事处为联欢活动致辞,对黑庄户地区2019年的养老助残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向地区退休的老年朋友、残疾人朋友和仍在一线辛勤工作的养老助残事业工作者、志愿者表示亲切的问候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联欢活动文艺演出在地区残联舞蹈队表演的开场舞《老妹你真美》的乐曲中拉开了序幕。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由职康站学员表演的手语操《国家》,表达了残疾人朋友的爱国之情,为我们国家更加富强,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红歌是中国革命历史的真实写照,他永远是激励我们继续奋斗的号角,让我们一起奋斗,留住红歌,播下红色种子,唱响红色精神,萨克斯《智取威虎山》实在是太好听了,才子翩翩,佳人依依,旗袍的飘动,与那优美的身形勾勒出一副优美的画卷,旗袍秀《秋梦》,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华美德》《鼓舞飞扬》《饱览大好河山、身感祖国巨变》《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更是让晚会的热度一浪高过一浪。

联欢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有趣的抽奖活动,到场的领导分别抽取了一、二、三等奖及幸运奖,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并亲切地与他们合影留念。

今年的节目经过精心的排练,歌曲美妙,舞蹈动人。2个小时的联欢活动圆满结束,此次联欢活动增进了地区残疾人老人的文化娱乐氛围,展现了残疾人、老年人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在新的一年,我们将努力做好养老助残工作,让每一个老年人、残疾人都能感受到政府的关怀。

最后,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所有工作人员衷心的祝愿大家:新春快乐 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