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朝阳区纪委和酒仙桥街道纪工委联合开展节前廉洁检查

日期:2020-01-23 来源:酒仙桥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20年1月22日上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朝阳区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和酒仙桥街道纪工委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联合对街道机关、便民服务中心、城管队等部门的财务报销、公车管理、食堂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库房物品、出车单据和冰箱冰柜食品,对食堂是否存在“高档白酒、超标食材”,是否存在超标准接待等问题进行检查。检查期间,针对所检查部门存在的廉政风险进行了重点廉政提醒,通过重申廉洁纪律,确保节日期间各项纪律规定执行到位,营造欢乐祥和、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氛围提供有力的保障。

本次检查是在春节来临之际,严格执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的一项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