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潘家园街道武圣东里社区开展寒假青少年活动

日期:2020-01-23 来源:潘家园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生活中处处是宝,哪怕是一颗不起眼的旧纽扣,也可以拼接出一幅色彩斑斓的画卷。2020年的寒假开始啦,1月22日下午,潘家园街道武圣东里社区开展了今年寒假的第一场青少年活动——DIY纽扣画手工制作,一颗颗小小的纽扣让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活动开始,由锦州银行的志愿者为小朋友们分发了准备好的背景画、色彩缤纷的小小钮扣以及双面胶等材料。分发完毕后志愿者亲自指导小朋友,对照图画进行粘贴,用纽扣、铁丝、小花瓣组合成一朵朵五颜六色的小花。孩子们表现得非常积极,和家长们一起动手,边讨论边制作,欢乐声此起彼伏。

经过孩子们和家长的共同努力,色彩斑斓的纽扣经创意制作变身为一幅美丽的图画,即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又可以增加他们对身边小事物的认知度,了解到可以利用身边不起眼的小物品手工制作小手工,奇思妙想就可以有大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