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劲松街道召开2019年度机关、事业单位总结述职会

日期:2020-01-22 来源:劲松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1月21日,劲松街道召开了2019年度机关、事业单位总结述职会。

    街道处级领导班子、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各社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黄海燕主持。

    会上,六办一委一队三中心负责人,结合大部制改革后的工作实际就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取得成效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自查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展望。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丙章对六办一委一队三中心所做的工作报告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担当能力;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履职能力;三是强化纪律意识,提升廉洁能力;四是强化制度意识,提升狠抓落实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