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查档案 列整改清单

日期:2020-01-22 来源:麦子店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推进集贸市场规范化建设、营造安全卫生的市场购物环境,对辖区创卫工作“把脉问诊”,1月7日,区卫健委、市场监管局和创卫办组成联合督导组,来到麦子店街道,对农展北路农贸市场进行督导检查,帮助查找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街道创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涛、创卫办、市场监督管理所、食药所、第三方病媒防制公司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首先对农展北路农贸市场的创卫工作档案进行检查。督导组就档案资料中存在的问题作出指导,提出了具体的档案资料整理标准和格式要求,确保档案资料完善、准确。

    随后,督导组一行对农贸市场的病媒防制、证照资质、进货台账、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等进行检查。结合创卫工作检查标准,督导组细致地检查了每个点位的环境卫生、证件公示情况等。针对存在的问题,督导组一行列出问题清单,要求农展北路农贸市场相关负责人严格对照标准抓重点、注重细节抓提高,采取积极行动,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有效落实精细化管理,继续把创卫工作落实到位。

    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强化责任,开展自查自纠,落实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到位,同时抓实、抓细工作重点,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把创卫工作做精、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