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东湖街道节前慰问部队官兵,军地携手共建

日期:2020-01-21 来源:东湖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鼠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拥军优良传统,加强军地交流,增进军政军民团结,1月20日,东湖街道办事处主任谷雨、副主任耿燕苓、民生保障办公室副主任殷康国一行到武警北京总队第四支队警勤中队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座谈中,谷雨主任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就部队长期以来对东湖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及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街道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认真落实各项拥军优抚安置政策,保持相互团结、相互支持、军民一家亲的良好局面。

    警勤中队指导员左撕捷介绍官兵工作、训练和生活情况,对街道长期坚持实事拥军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部队与街道的联系与沟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巩固军民共建成果,密切军民关系,丰富军民共建活动。

    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街道与部队之间的情感,拉近了军地关系。通过互通各自近期主要工作资源和优势,对部队的困难与需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这将有助于街道对这些困难和需求的协调与解决,也为更好地做好双拥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东湖街道将继续与军队保持密切联系,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工作,让这份军民鱼水情更浓、更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