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脱单派对 | 团结湖街道总工会开展“寻缘记”双十一职工脱单联谊会

日期:2019-11-13 来源:团结湖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更好满足地区社会单位单身青年的交友需求,团结湖街道总工会于11月9日上午9点在瑶台山庄开展了“寻缘记”双十一职工脱单联谊会,吸引了来自多个公司的单身青年参加。

    活动中,主持人为男女嘉宾分发了爱情号码牌,带领他们开展记名字游戏,帮助大家在最短的时间内相互熟悉。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男女嘉宾开展了以团队配合、互相协作为主的“爱的魔力转圈圈”、“合力搭建”、“无敌风火轮”等游戏,大家相互配合,共同出谋划策,活动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团队游戏结束后,主持人为获奖成员颁发了纪念品,并鼓励男女嘉宾自行配对组合,参与下一个单项游戏—“爱的传递”,增加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协作。

    下午的爬山活动中,男女嘉宾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再次进行分组协作,大家按照既定路线先后到观景亭及放生池打卡,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作出牵手、拥抱等动作,进一步增加接触和了解。

    这次联谊会最终共有5对男女牵手成功,寻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缘分。团结湖街道总工会为辖区青年搭建了一个相互认识、交流的平台,为企业单身青年提供了切实服务,这也正是街道总工会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