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将台地区食药所强强联合节前突击对辖区内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开展联合检查

日期:2019-09-12 来源:将台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加强“两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维护食品市场经营秩序,原将台地区食药所联合朝阳区环食药旅稽查大队,强强联合对辖区内重点地区、重点单位进行突击检查。

    2019年9月11日下午14时,原将台食药所与朝阳区环食药旅稽查大队对辖区内2所学校及周边2家食品流通、2家餐饮单位进行突击检查。现场重点查看了食品经营者的主体资质、原材料进货情况、食品加工制作过程、餐具消毒等。还对校园周边餐饮单位、超市、食杂店等单位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以青少年经常购买食用的调味面制品、熟肉制品、烘焙食品、糕点、饮料类等,对食品外观质量状况、生产日期、保质期、产品标签标识是否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等作为重点开展检查。

    此次突击联合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5人,执法车辆2辆,经检查未发现食品安全隐患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