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学习成就梦想 金盏伴你启航

日期:2019-09-12 09:38 来源:金盏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学习成就梦想 金盏伴你启航

    金盏地区召开2019年大学生奖励大会

    本报讯 8月13日,金盏地区召开第15届“学习成就梦想金盏伴你启航”大学生奖励大会。为考入大学本科的55名学生颁发奖励。地区工委副书记、地区办事处主任陆闻宇等领导、获奖学生、学生家长等参加活动。会议由地区工委副书记张晓波主持。

    会上,地区办事处副主任王秀萍宣读奖励决定暨奖励名单。对大学生进行了奖励和表彰,并向获奖大学生发出邀请,招募其成为金盏启航志愿服务队队员,组建金盏启航志愿服务队。陆闻宇现场为大学生授旗。

    来自长店村的周泽健作为学生代表作了发言,表达对党委政府关怀的由衷的感谢的同时,他畅谈了自己的理想和感悟,表明进入大学校门后要刻苦钻研,掌握本领以回馈家乡的决心。并号召今年考上大学的所有学子加入金盏地区起航志愿服务队,为金盏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父母、回报家乡。

    “希望你们珍惜大学生活,在大学的知识殿堂书写精彩人生;希望你们不忘初心,在努力学习中时刻牢记感恩父母和家乡;希望你们承担起青年的历史担当。为家乡和祖国的发展奉献力量”。陆闻宇向今年考上大学的学子表示真诚的祝福和热烈的祝贺,并对即将步入大学的优秀学子提出殷切希望。

    陆闻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金盏地区始终把教育工作列入地区重要民生工程,对教育工作予以高度重视,不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教学质量不断提升,近年来逐渐实现了三方面的突破:

    夯实基础教育,优质教育资源不断充实;惠及多年龄段,社区教育普遍开展;鼓励优秀学子,大学生奖励工作持续深入。

    近年金盏地区对奖励办法不断修改完善,鼓励了更多学子努力学习、考入理想殿堂。今年更是创新志愿服务形式,启动了金盏地区启航志愿服务队队员招募,为大学生提升综合素质及服务公益事业提供广阔平台。

    惠及多年龄段社区教育普遍开展。鼓励优秀学子大学生奖励工作持续深入。今年更是创新志愿服务形式,启动了金盏地区启航志愿服务队队员招募,为大学生提升综合素质及服务公益事业提供广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