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创卫督导来检查 发现问题必整改

日期:2019-09-12 来源:金盏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创卫督导来检查 发现问题必整改

    本报讯 8月20日,区创卫办统筹组组长肖志锋一行到金盏乡,检查督导亿宏达市场创卫整改工作。区专家顾问组组长王玮,副乡长王秀萍、宋振宇及相关工作人员随同检查。

    在亿宏达市场,肖志锋一行实地检查了各片区内活禽店、肉类店等单位实际经营情况,向经营单位仔细宣讲了创卫相关知识,详细查看了索证索票、进货查验、标签标识、废弃物处理、环境卫生等情况,重点检查了是否经营过期食品、卫生条件、相关信息公示等内容。经检查亿宏达市场内环境卫生仍需进一步整改,要求经营商户提高创卫意识、确保手续齐全,保障群众的食安问题。

    肖志锋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创卫工作紧迫性和责任感;要全面把握创卫标准,切实提高创卫工作水平,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主体;要加强创卫宣传,对市场内不合格的单位尽快予以关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