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朝阳区规自委到机场街道开展精细化设计与整治工作调研会

日期:2019-07-19 来源:机场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充分了解各街道城市管理与环境治理过程中的实际情况,提高全区精细化设计与整治水平,2019年7月18日上午朝阳区规自委委托清华大学城市规划方面的专家到机场街道开展调研。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主任马冉、副主任李富标以及街道聘请的责任规划师团队参与调研。

    会上,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就机场街道的基本情况、近几年开展的各项环境整治项目及工作中的经验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责任规划师就实际规划中存在的问题与调研团队进行了交流。最后,城市管理办公室主任马冉重点介绍了机场街道2019年开展的整治项目及街区规划、聘请责任规划师等工作情况,同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多部门需进一步整合等问题和建议。调研团队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记录并就各项问题与街道进行了充分沟通,表示将对相关内容进行后续研究。

    下一步,街道将在工作中与责任规划师紧密配合,严格落实街区规划,并及时与调研团队沟通交流,进一步提高街道城市精细化设计与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