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工作动态丨呼家楼街道召开呼北社区“基本无违建社区”创建工作启动会

日期:2019-07-18 来源:呼家楼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工作动态丨呼家楼街道召开呼北社区“基本无违建社区”创建工作启动会

    呼家楼街道作为朝阳区6个“基本无违建街道”先行试点单位之一,为扎实推进“无违建”创建各项任务落实,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7月17日,呼家楼街道召开呼北社区“基本无违建社区”创建工作启动会。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永伟,街道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呼北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张显杰宣读了《呼北社区“基本无违建社区”创建工作方案》,就该项工作的目标任务、组织领导、责任分工、工作重点等内容进行了部署。

    办事处副主任张永伟分析了当前工作的重点难点,并就下一步呼北社区“基本无违建社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全力以赴,把思想统一到街道工委、办事处的部署上来,真正将这项工作完成好;二是要加大宣传,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三是要做到依法依规,严格工作程序;四是要确保稳定,把创建各项工作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