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利一社区开展“童趣飞扬 魅力彩绘”活动

日期:2019-07-19 来源:东湖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当普通的木材遇上调色盘会变成什么样的景象?又会呈现出怎样的五彩斑斓?7月16日利一社区“童趣飞扬 魅力彩绘”活动在澳洲康都小区精彩开启,30余位小朋友与家长共同参加。惟妙惟肖的彩绘为小区带来热情与活力,更为社区增添各式各样的色彩。

    活动前一天,由创享达人张润奇和小森邻的专业美术老师为大家打了底稿。当天活动现场大家在领取油漆、刷子之后,就迫不及待地一展身手,从设计、选择草图样本,再到勾勒图案、填充颜色等各个环节都一丝不苟地完成。

    在小朋友们的巧手描绘中,一个个色彩靓丽的木质造型的彩绘,引来了众多居民驻足观看。“这是小羊肖恩,我会和它一起长大;这是海豚,我们要爱护它保护它,与它一起和谐共处;这是乔丹,我们要像他一样热爱运动,热爱生活……”大家纷纷阐述着自己心中的微景观,每一块木质的板材都仿佛有了生命一样,凝聚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祝福。

    板材上的每一道线条的描绘,都倾注着大家的用心;每一块色彩的填涂,都是大家认真的成果。色彩斑斓的微景观不仅增添了社区的艺术氛围,更增强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在经历了一天的工作之后,大家的额头上布满了汗水,手上也沾上了许多染料,但没有一个孩子说苦说累。看着小朋友们一个个绽开笑颜,看着这一幅又一幅美丽的微景观,心里面都是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