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弘扬国粹 传承文化 安贞街道京剧协会庆七一迎国庆京剧演出

日期:2019-07-19 08:27 来源:安贞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和迎接建国70周年,6月28日晚6点,安贞街道京剧协会在安贞社区公园举办了2019年庆七一迎国庆京剧汇报演出。
    当天表演的节目有器乐合奏《迎春》、京歌音配像表演《中国脊梁》、京剧小合唱《红色娘子军》、现代戏选段《红灯记》、《奇袭白虎团》、《智取威虎山》、《沙家浜》、《白毛女》、《忆秦娥.娄山关》、《红云岗》,以及传统折子戏《坐宫》等经典的京剧曲目,吸引了众多京剧爱好者前来观看。观众们从戏曲中学习历史知识,了解社会人生,弘扬传统美德,陶冶了情操,演出现场处处洋溢着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居民纷纷表示,这些社区文化活动的开展,使他们在精神上得到了充实,在文化需求上得到了满足,社区的凝聚力越来越强,有力推动了和谐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