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党建引领物业企业发展,赛特国际物业党支部成立

日期:2019-07-19 来源:安贞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6月25日,服务于江苏广电大厦的赛特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了!今天下午,在安贞街道办事处召开了赛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赛特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境内外物业、饭店管理等生产经营活动,有员工782人,中共党员29人。根据党章“凡有正式党员3人以上,经上级党组织批准,可成立党支部”的规定,符合成立党支部的条件。

    街道党群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建平宣布了成立赛特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批复,街道工委副书记高飞向赛特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赠送了党旗、党徽、党章及书籍。

    赛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宫晓健在支部成立大会上表示赛特物业党支部将加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把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作为党支部工作的一个重要载体,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模范作用,使企业管理、精神文明建设、党组织建设融为一体。

    街道工委副书记高飞对赛特物业党支部提出了希望:

    第一,希望党员在本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建功立业。

    第二,安贞街道会给予赛特物业党支部大力支持,共同抓好支部建设。

    第三,希望赛特物业党支部与安贞街道各部门加强联系、加强合作,共同让企业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