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地区主要领导实地查看丽景、甘二社区改造情况

日期:2019-07-18 来源:高碑店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7月12日上午,地区工委书记李云飞以“四不两直”方式到丽景社区检查指导,社区党委书记张红霞等陪同。

    李云飞书记全面巡视了小区环境改造工程进展情况,重点询问了改造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并对小区文化广场建设、绿化种植、路灯配备、停车位规划等情况进行指导。李书记要求,小区改造过程中要选取优质绿化品种,丰富社区色彩,尽快对小区内底商广告牌匾进行规范设计。同时强调,小区改造硬件提升后,要健全后续管理机制,注重软件提升,充分发挥党员居民志愿者作用,将小区管理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相结合,引导鼓励居民参与社区建设,探索完善以人为本的管理制度,为居民营造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

    下午,李云飞书记来到甘二社区检查指导,社区党委书记李秀芬等陪同。李书记询问了老旧小区改造的工程进展情况,针对社区安装党建宣传栏、停车管理、休闲设施、绿化美化进行了指导,要求社区坚持党建引领,始终把“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作为工作标准,积极为居民营造优美、宜居的社区环境,不断提升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丽景社区改造工程于2019年5月正式开工,结合三个小区实际情况,开展绿化升级、文化广场建设、规划布置行车道与停车位布局,整修破损路面、粉刷楼体外墙等改造工程,将于近期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