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潘家园街道华威北里社区乐享缤纷生活

日期:2019-06-13 来源:潘家园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提升居民的动手能力,点缀大家的生活情趣,搭建邻里交流的平台,促进和谐社区建设,6月12日下午,潘家园街道华威北里社区携手锦州银行华威支行开展“香皂玫瑰花制作 点亮健康好生活”手工制作活动。

    锦州银行华威支行工作人员首先给大家介绍了,手工香皂玫瑰花的制作方法,用花枝把叶子和皂基花瓣组合,放入花蕊,再用清水让花瓣将花蕊包裹即可。制作过程中,大家随时沟通,互相帮助将原本各类材料制作成立体香皂玫瑰花。

    创意手工制作活动引入歌艺、青艺党支部成员,为党小组活动增加了一抹亮色,培养了彼此的团队意识,使参与者收获颇丰。随后为积极准备七一表彰演出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们饱含热情的练习了演出歌曲《绣红旗》。

    简单的手工皂制作,让居民们在闲暇时间,增添一些生活的乐趣,让自己多了一份快乐,促进社区邻里关系更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