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火速抢修水管 物业得村民赞许

日期:2019-05-24 来源:平房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在生活中,难免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不是灯泡坏了就是卫生间漏水,问题虽小,却实实在在影响大家的生活。对此,负责黄渠村物业工作的北京全有物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说:“遇到这些事儿,不要着急,直接到小区找我们,您的烦恼,我们会以最快速度帮忙解决。”

    5月10日下午,全有物业工作人员接到了一名村民打来的电话,称定福家园北里2号院小区有一处井盖的自来水大量涌出路面,导致了严重的积水现象。工作人员放下电话,便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了解了现场情况后,立即联系了有关部门,通知维修人员前来抢修,并及时将自来水阀门关掉。维修人员很快到达现场,经过仔细查看分析,发现管道破裂的主要原因是自来水管件老化导致的管道破裂。由于小区各种生活常用管道都在此处,必须将小区地面挖开,查找出现破裂点的管道进行抢修,维修管道需停水处理。虽然抢修难度大,外加时间紧迫,但物业人员与维修人员紧急协商后,还是决定立即施工。

    维修人员将地面方砖起开,将浮土全部挖开,再开始进行挖掘作业,挖开水管的深度有一人之高,被埋在地下的供水管已露出,管道破裂点被找到,维修人员立即开展抢修。当天抢修全程长达10个小时,通过所有人的努力奋斗,水势最终得到控制,破裂的水管损件被重新更换,浮土抚平道路,一切回复到了原来的样子。看到一切处理妥当,物业工作人员及时为村民恢复了供水,保证了小区的正常用水,抢修结束后,物业工作人员真诚的服务得到了村民们的认可与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