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代表委员齐参与,有效互动在基层

日期:2019-05-24 来源:安贞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工匠精神”是一种职业精神,它包括敬业、专注、创新等内容,传统手工皮艺工艺,就体现着一针一线、静心做事的工匠精神。
  5月21日下午,安贞街道邀请地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民情助理员、选民代表等,共同开展“闪闪红星”手工皮具制作活动,旨在通过活动使代表、委员与选民加强交流互动,在轻松愉悦的活动过程中了解民情民意。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由医疗专家向大家传授中医知识,了解身体穴位。随后,皮具制作老师开始正式带领大家制作手工皮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手中的小皮包都初见雏形。随后老师拿出体现着爱国爱党元素的五星扣子钉在小皮包上,再拴上肩带 就算完成啦!大家拿着自己一针一线缝制的小皮包都很开心、满足。
  通过搭建此次沟通交流平台,辖区代表、委员与选民之间距离进一步拉近。借此活动机会,让代表、委员充分与选民交流,听取了选民的建议及意见,有效促进了今后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