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左家庄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打造“标准化”队伍 、提供“优质化”服务

日期:2019-05-24 来源:左家庄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日前,左家庄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为响应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关于全市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和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的统一部署,就深入开展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召开工作动员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以“练兵比武强技能 人社服务树新风”为主题,此次业务比拼活动在便民服务中心掀起了高涨的学习热潮。

    此次活动按照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和“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对人力社保服务的新要求,在广泛开展岗位练兵的基础上,组织比武活动,以比促练、以练促用,加快培育选拔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服务能手,营造人人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良好氛围,持续提高队伍综合素质,不断提高人力社保服务效能。

    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以练兵比武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相关政策知识,在为百姓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紧盯百姓反映的“小问题”,让办事群众从服务中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希望通过学习比拼能够全面提升人力社保系统整体服务能力和标准化、规范化、智能化水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打造政务服务“标准化队伍”为我们左家庄的居民百姓提供一站式“优质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