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东湖:立足小窗口,服务大民生

日期:2019-05-24 来源:东湖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窗口部门是辖区的脸面,窗口服务是政务工作的明信片,更是塑造和展示街道良好形象的重要渠道,东湖街道以办事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贴心的服务、真诚的态度贯穿窗口工作的始终,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向办事群众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

    近日,东湖街道办事处接待了一位居民——东湖湾佟阿姨。原来,街道服务窗口人员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获得了佟阿姨的称赞,她亲自到办事处来表示感谢。

    据了解,5月17日下午3时左右,佟阿姨到辖区六佰本代征点办理个人出租房屋缴税业务,突然因低血糖造成严重身体不适,代征点工作人员赶紧扶她坐下,端来温水并拿出高糖食物,帮助阿姨度过不适期,并在后续为阿姨办理好业务。

    佟阿姨说,后期她又到街道政务大厅办理非京籍儿童入学业务,感受到政务大厅服务设施完备,除业务窗口人员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外,非业务的窗口人员也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

    今年以来,东湖街道以营商环境建设为契机,曾多次组织召开培训会,培训窗口工作人员及进行最新营商服务政策宣传推广,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全力打造窗口服务新形象,努力把政府面向群众的第一道窗口办成优化发展环境的示范窗口、服务人民群众的便民窗口、展示精神风貌的形象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