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街道办事处主任杨晓昇“四不两直”到南湖中园社区视察、指导工作

日期:2019-05-24 来源:望京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5月22日下午,望京街道办事处主任杨晓昇、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唐惠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南湖中园社区视察、指导工作。

    杨晓昇、唐惠明直达现场,首先对南湖中园社区的办公环境、社区概况进行了检查和了解,对南湖中园社区的内务提出了表扬。接着杨晓昇对南湖中园社区内的堆物堆料和违建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堆物堆料、违章建筑、无照经营等突出问题,他强调,社区要加强与物业的沟通,加大力度解决堆物堆料问题。

    最后,杨主任提出社区内的违建台账,需要按照规模、材质、位置、是否有碍观瞻等方面进行详细分类。同时,社区有什么困难可以采用“吹哨报到”的方式联系街道各部门,办事处将协调各部门,联合物业共同解决难题。

    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前线调查、到现场研究,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才能保证调研的客观性、科学性和真实性。望京街道将继续采取此方式直达社区倾听真实声音,督促街道进一步向好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