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潘家园街道楼道认领好妙招 党员“搭把手”先承包

日期:2019-05-24 来源:潘家园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只有防到位,才能破难题。

    针对楼道治理和楼道消防,潘家园街道松榆里社区有妙招!

    2019年5月21日,松榆里社区“搭把手”党员志愿服务队的15名队员来到小区会议室,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纷纷报名认领楼道空间。接着,党员们一手提着装满白色涂料的小桶,一手拿着小刷子,不畏累不嫌脏,认真粉刷每一层楼道,不一会儿,敲满小广告的楼道就被粉刷一新。

    这些党员中年纪最大的老党员孙宝亭已经81岁高龄了,经过一个小时的清刷和搬运堆物,孙老已经汗流浃背了,带着满满的兴奋和喜悦,他说:我们小区属于老旧小区,在最初小区都是很干净的,但是后来小区楼道的小广告多起来了,堆物也多起来了。我看到了觉得很不舒服。作为一名党员,我愿意带头认领楼道空间,为大家做点力所能及的事。

    在日常管理和培训中,松榆里社区党委与党员居民携手,认领楼道空间,定期检查楼道环境和堆物堆料,筑牢小区消防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