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香河园街道专题会强调近期消防安全工作重点

日期:2019-05-24 来源:香河园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香河园街道在办事处新二楼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对近期消防安全进行了强调。会议由街道主管副主任于涛主持,街道平安办相关工作负责人及所属各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等20人参加。

    会上,区下派综治助理冯富强就近期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平安办负责人从“三个方面”强调了工作方法:一是如何建立台账(分类建立):二是如何落实责任(专人负责);三是如何稳步推进工作(固绩完症)。

    最后,街道办事处主管副主任于涛,对近期的工作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重视”。大家对火灾给人们造成的危害心知肚明,各社区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地把住辖区“不起火、不冒烟”工作底线,切实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二是要“行动”。任何事情要有好的效果,都不是我们坐享其成的结果,所以,只有“行动起来”,才能真见实效。三是要“较真”。从前期工作情况看,各社区对堆物堆料的清理虽然下了大功夫,花了大力气,取得了一定实效,但我们依然要树立“隐患无时不有”的思想意识,对属地范围内的堆物“爱好者”,各社区、物业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在经过“晓知以理、动知以情”的思想工作后,仍不配合清理“顽疾户”,要在“较真”上下功夫,想方设法彻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