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朝阳区委党校到我街道调研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

日期:2019-03-21 来源:酒仙桥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20日,朝阳区委党校副校长战京贤一行4人到酒仙桥街道党校分校调研,酒仙桥街道工委书记崔少飞、工委副书记冻小林及相关科室的同志参加座谈会。工委副书记冻小林围绕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党内激励关怀制度建设、特色党建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介绍。酒仙桥街道工委不断深化“一轴四网”体系,夯实支部规范化建设各项基础,以“吹哨报到”改革为契机,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考核,积极探索党组织党员教育管理新形式、新路径。随后,党校领导与街道党校分校负责人进行座谈,主要围绕如何提升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的难点和困惑,想法及建议进行了充分研讨。街道继承发扬小红帽志愿服务精神,针对社区党支部党员年龄偏大的问题,开展红桥家庭党校,将党校办到楼栋内,将党课设到党员家中;针对两新党组织中党员存在工学矛盾问题,加强红色直播间建设,把党课搬到网上,握牢网络意识形态主动权。 战校长一行对我街道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作风务实、工作扎实,并希望下一步继续加大交流力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使党校分校建设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