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小红门乡多部门联合开展托幼培训机构深度检查

日期:2019-03-21 来源:小红门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提高托幼(培训)机构质量,构建安全、健康的幼儿成长环境,确保小红门托幼(培训)机构无安全隐患。近日,小红门乡科教文体办公室联合食药所、安监科、综治办、小红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辖区内托幼(培训)机构开展为期1天半的检查工作,检查辖区内托幼(培训)机构共计18所。

    检查过程中,科教文体办对我乡托幼(培训)机构的办学资质、教学范围进行了检查,并详细查看了各托幼(培训)机构的教职工和学生花名册。检查是否有不合规的托幼(培训)机构,是否存在部分托幼(培训)机构,为了迎合家长提前教“小学内容”等情况。

    检查组对各托幼(培训)机构负责人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进一步完善安全制度,落实安全防范工作,今后我乡会继续开展对托幼(培训)机构的检查工作,为孩子创造舒适安全的学习环境。